防盜器材 防盜系統 保全系統 防盜保全系統
    防盜系統中,監視器攝影機好比是您的眼睛,監控主機就是您的大腦。監視器所拍攝的影像,經過監控主機的處理,可以同時呈現多部監視器的影像,並且同時錄影。
防盜系統 - 監控主機
  防盜系統中的監控主機,可以使用電腦搭配監控卡,或是DVR當你的主機。監視系統採用電腦搭配監控卡的優點,可以有較佳的整體功能、顯示與錄影張數(Frame per second),特別是在遠端監控方面,效果更是突出。此外,壓縮技術的進步,可安裝磁碟陣列,所以儲存時間較久,安裝磁碟陣列還可預防硬碟毀損造成資料流失。採用DVR當防盜系統的監控主機的優點,就是DVR功能簡單實用,操作簡易,花費上也比較少。其次,防盜系統的主機挑選也會因為監視器數量有所改變。
防盜系統Q&A
 
1、防盜系統中攝影機是否一定要有夜視功能?
  夜視功能端看您的需求,如果有夜視功能,價格相對也會比較貴。市面上監視器攝影機種類繁多,一般監視器攝影機都沒有夜視功能,如果您有夜視或特殊功能的需求,可以挑選特殊監視器攝影機或紅外線監視器攝影機。假若拍攝地點完全沒有光線,可以選擇紅外線監視器攝影機。
2、防盜系統的監視攝影機的效能與價格?
  這要根據需求而決定,拍攝畫質好壞、夜間拍攝、拍攝距離遠近,這些條件都會影響到價格。
3、無線網路對於防盜系統的重要性?
  除了價格昂貴之外,無線網路可以省去拉線的麻煩與不美觀,但距離與障礙物的問題,都會影響無線網路的傳輸品質。像是水泥建材會縮短無線網路的傳送距離,金屬材質會完全遮蔽訊號,發射器與接收器要遠離其他電器。如要採用無線網路,要事先計劃勘查周詳。如此一來才能安裝美觀又有效的防盜器材。
  防盜系統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