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空調 空調工程 冷氣保養 冷氣安裝
    冷氣安裝大學問,並不像一般人想的安裝上去即可。散熱問題是冷氣安裝時就必須要考慮到的,因為散熱效果的好壞會影響到冷氣機的壽命。
冷氣安裝重點
  冷氣安裝的原則,以散熱效果為優先。也就是說熱空氣不可回流,減少太陽直晒。配管的真空處理及配管內的清潔,會直接影響冷氣的性能與壽命。 因此,消費者若能找到專業的冷氣安裝師傅,也是可以將二流的機械裝出一流的效果。在安裝位置上,外機安裝位置的選擇,除散熱問題外,也要考慮到未來的維修空間。冷氣安裝在內機的安裝位置選擇,要注意出風、回風的完整性與適當性。
冷氣安裝清洗保養
 
冷氣安裝要考慮到未來的清洗工作,以室外機而言,因為安裝在塵土飛揚的室外,灰塵堆積的速度快,清洗的頻率自然也會提升,所以冷氣安裝上要裝置在清洗便利之處。基本上冷氣安裝不管內外機,都還是要考慮到清洗問題,另外,有些冷氣廠商推出的懶人機種,可以長久的使用,這個觀念是錯誤的,只有勤於清洗,才能保持冷氣機的長壽。所以說在冷氣安裝時,就要先考慮保養問題了。

另外貼心提醒您使用冷氣的小常識:
  1、久坐冷氣房的人,冷氣溫度不可以設定過低。
2、冷氣長久使用,要注意室內外的空氣交換問題。
3、一般來說24°C加上70%的濕度,是最適合台灣人的狀態。
  冷氣安裝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