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工程 裝潢清潔 拆除裝潢 清潔打掃
    裝潢清潔在裝潢師父完工時會做粗清的動作,也就是簡單的清潔。但是裝潢清潔工作的難易度,是取決於您的裝潢工程,一般來說還是請專業的裝潢清潔人員來幫您打掃比較有保障,因為不擅長裝潢清潔的您可以會因為一個不小心,就破壞了裝潢,到頭來可能得不償失。
裝潢清潔內容
  裝潢清潔工作,主要是針對住宅裝潢後的木屑、粉塵、水泥、油漆等汙漬做清除的工作,另外也包含了木質地板、塑膠地板和拋光石英磚上的殘膠與霧狀除去,以及櫃子中的塵灰。由於市面上有許多裝潢清潔打掃公司,服務項目與內容都不盡相同,所以在要求報價時,最好事先詢問有無上蠟、垃圾廢棄物清運的額外收費。一般來說,裝潢清潔的估價會根據現場髒污情況、坪數與裝潢設計複雜程度而定,大致來說,居家裝潢每坪約250到280元起(概略估計),辦公室裝潢每坪約200至250元起(概略估計)。
裝潢清潔項目
 
常見裝潢清潔項目有客廳、廚房、臥室、浴室等,另外請事先詢問裝潢清潔服務是否包含周邊環境如公設之樓梯與電梯的清潔,以免造成日後的爭執與誤會。

裝潢清潔內容:
  1、客廳:
前後陽台、大門、開關、握把、玻璃清潔、窗框清潔、地板、紗窗清洗、櫥櫃擦拭與牆壁表面除塵。一般來說會包含燈具、抽屜與置物櫃內部。
2、廚房:
門板、握把、開關、地板、天花板、牆壁磁磚、流理台、瓦斯爐外部、排油煙機外部、櫥櫃擦拭、窗框清潔、紗窗清洗、玻璃清潔。一般來說包含置物櫃與櫥櫃內部。
3、臥室:
門板、開關、握把、玻璃清潔、窗框清潔、地板、紗窗清洗、裝潢、櫥櫃擦拭、牆壁表面除塵擦拭。一般來說會包含燈具、抽屜、衣櫃與置物櫃內部。
4、浴室:
門板、牆面磁磚、天花板、浴缸、淋浴間、洗手台清洗、玻璃鏡面清洗、馬桶清洗、地板。
  裝潢清潔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