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工程 裝潢清潔 拆除裝潢 清潔打掃
    拆除工程一般而言是指拆屋中的解體,因為台灣建築間距小,爆破方式較不安全。除了拆除工程外,事後的清潔打掃工作也很重要,因此要請專業的拆除工程人員來幫您處理拆除後的廢棄物。
拆除工程項目
  拆除工程的收費,會依照房子大小、結構強弱、廢棄材料的回收度來估算。進行拆除工程時,必會影響到鄰近的建築物或環境,另外也會造成噪音、空氣污染與連接結構的損壞,所以進行拆除工程前,一定要縝密規劃,讓拆除作業所衍生的危害降至最低。

室內拆除工程:
包含了房屋室內外拆除、RC建物拆除修改工程、打牆裝潢拆除、建築物拆除修改工程、樣品屋拆除、舊屋整修、廢棄物清運、水災火災現場處理、廚廁浴地磚,磁磚拆除更新、牆壁切割鑽孔、陽台拆除擴建、陽台增建、陽台修改工程、房屋改建、頂樓增建、防水抓漏等。

建築物拆除工程:
包含了廠房拆除、大樓隔間拆除、五金買賣、專業RC建築物拆除、大樓拆除、高塔煙囪拆除、拆除搭蓋、土方挖運、磚角填路、廠房舊機械拆除、各式大型建築拆除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