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工程 油漆粉刷 刷油漆 電磁波油漆
    電磁波油漆是由碳粉製成,所以它是黑色的,每坪價格約千元左右,且上漆後還要再塗一層表面漆。電磁波油漆特殊碳成分,不僅可以排除電磁波,且永久性存在,水溶性特質,不含有毒溶劑,對人體無害,這也是為何電磁波油漆慢慢受到消費者歡迎的原因。
電磁波油漆的特性
  電磁波油漆是採用碳元素提煉的水性乳膠漆,除了不含有毒物質或溶劑,更符合了綠建材的標準,粉刷在牆壁上可達到不剝落效果,且永久有效。在使用上當作底漆分刷在第一層,接著在上面粉刷覆蓋漆即可,不會生鏽也不會腐蝕牆面,人體吸入亦無害處,遮蔽效果可達99.99% 。如果電磁波油漆搭配電磁波防護布料使用,將可以有效防止電磁波危害人體。
電磁波油漆應用領域
 
電磁波油漆可以有效防止電磁波侵害人體,慢慢地獲得許多消費者青睞,應用的領域也愈來愈廣泛。
  1、室內空間:
由於近年來高頻電磁波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之中,如行動電話基地台、PHS、無線網路、無線電話、電視與廣播天線等,所以更加需要電磁波油漆來阻絕高頻電磁波。
2、科技研發:
可用來保護易受到低頻靜電放電( EMI )影響的設備。
3、電子工業:
用來減少高頻電磁波與低頻電場的干擾。如半導體生產、封裝、測試、手機廠和錄音室等。
4、軍事用途:
可用來避免敵方發射出的電子脈衝。
5、建材業:
提供環保節能建材,並且阻絕電磁波。
6、通訊業者:
7、製藥與生技產業:
確保藥品生產不會受到電磁波的影響。
8、醫療產業:
因醫院等地點對電磁波極為敏感,不僅要保護靈敏度高的設備,也要確保醫學萃取資料的正確性。
  電磁波油漆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