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櫃 系統廚櫃 系統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設計的基本原則:根據使用者的身高、烹調習慣、習慣的作業動線與偏好材質、偏好做選搭。針對『人』來從事廚房裝潢設計是目前的廚具設計的主流觀念。
廚具設計功能知多少
  廚具設計時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到底需要多少功能?現今的廚房設備玲瑯滿目,外觀搶眼、功能複雜,許多消費者都未經深思熟慮就購買,安裝後才發現並不是自己需要的廚房設備。因此在廚具設計上,要先思考需要哪些基本功能的電器,像瓦斯爐、抽油煙機、廚房用電熱水器、洗碗機、烤箱、烘碗機、微波爐等,如果需要特別設備,像廚餘處理機、廚房專用冷氣、液晶螢幕、咖啡機等,您可以在基本廚具設計完成後再慢慢取捨。
廚具設計常見問題
  廚具設計時常常會思考一個問題:你需要多少收納的東西有多少?包含基本的鍋碗瓢盆、廚房家電以及調味瓶罐等,都是在廚具設計空間規劃時要仔細思考的。所以要先了解到底要在廚房擺放何種物品及物品數量,這樣在廚具設計的空間規劃上才能夠有效勾勒出理想中的廚房空間。

不過最重要的問題還是:廚具設計的預算。在廚具的設計規劃上,您應該在您的預算價位下進行除劇挑選,如此一來才不會排擠到其他的支出費用。
  廚具設計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