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櫃 系統廚櫃 系統廚具 廚具設計
    系統廚櫃在裝潢上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Malamine(美耐皿)無法熱壓在板材中。一般的系統廚櫃裝潢都是將美耐板用強力膠冷壓在木心板或夾板上面,採用這種作法時,常會愈到下列問題:1、極易造成接著品質不良2、成本高3、費工耗時。
系統廚櫃常見問題
 
現行系統廚櫃常用的E1-V313板材,但是常常發生許多問題讓消費者感到十分苦惱:
  1、塑合板防潮不防水
由於有許多消費者在系統廚櫃使用上的缺失,讓板材本身過度膨漲,產生表面麻面
2、塑合板本身抗彎曲力不夠
塑合板的板材特性密度高、重量重,所以只要寬超過60公分以上,板材就有可能產生彎曲,且門板過重會產生下垂現象。以此常在系統廚櫃裝潢工程接近尾聲時,產生以下垂彎曲現象,造成驗收上的困擾與售後服務所增加的額外開銷。
目前已有公司成功將Malamine(美耐皿)熱壓在夾板上,並且推廣到系統廚櫃裝潢市場。此類產品有下列優點:不易變形、耐壓、耐撞、抗彎曲、表面防火、含水率低、耐熱、耐酸鹼、防潮等,請上宅修特工的網站查詢系統廚櫃新板材。
  系統廚櫃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