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 系統家具裝潢 系統家具小常識 系統家具設計
    系統家具模具化、系統化與組織化的特性,能輕鬆為你建構居家空間。系統家具可以將您的構思具體化,將家具大部分的板材及配件預先簡化成較有彈性的規格,並且大量分類生產,最後再依顧客需求與空間大小加以挑選、配置與組裝。
系統家具裝潢
  系統家具的最大賣點就是可以量身訂做,一般居家裝潢只需3至5天的施工時間,就能完成整體的組裝與配置,比起過去木工裝潢的確省下了可觀的工作天數。此外,系統家具還可以分解組合與重複使用,你可以依據預算和經濟狀況逐步地擴充家具,如果要搬家也可以將這些家具分解,等搬到新家後再依據空間重新組裝系統家具。
系統家具板材
  系統家具的板材可分為表面材質與內部材質,表面材質有塑合板和實木板之分,而內部材質有塑合板與蜂巢板之分。系統家具的表面材質大都採用塑合板,因為膠合密度高、空隙小,不易變形,且具防潮、耐壓、耐撞、耐熱、耐酸鹼等特性,可做多種裝潢上的變化,符合消費者的需求。實木板材則是充滿質感,是品味挑剔消費者的最愛。系統家具的內部蜂巢板,因為質輕耐壓、耐溫、耐潮,獲得許多消費者的青睞。
系統家具預覽
  系統家具除了組裝便利,在設計規劃上也可以採用電腦模擬,讓您是先預覽設計圖。您可以將心中理想的系統家具設計理念告知設計師,然後藉由電腦設定顏色及造型,最終完成您心中的裝潢樣式,這也就是系統家具的迷人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