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作工程、木工裝潢
木作工程與木工裝潢介紹
  木作工程與木工裝潢包含了三個主要部分,分別為天花、櫃體、門扇;「天花」指的是所有室內裝修天花板的部分,天花的設計可分為平面、立體兩種,可依其需求進行設計規劃與施作。「櫃體」是電視櫃、鞋櫃、衣櫃、儲藏櫃等的統稱,通常也包含了一些跟櫃體連接的相關木作工程部分。「門扇」,很多人都認為門不是門嗎?怎麼還會動用到木作呢?其實以新成屋來說,建商通常使用的都是較平價的門片,與屋主想做的設計風格會有明顯差異,因此在木工裝潢時,門扇也會需要重新製作。
木作工程與木工裝潢的優點
  木工裝潢的最大優點,即當木作工程進行時,所有標準的、特殊的機電需求也可以同時配合進行,像是電源插座、線路…等,都能預藏、預拉或預留,木作工程與機電的相互配合,增加了整體設計的精緻度,也能滿足使用機能上的需求,這也是消費者獨鍾木工裝潢的原因所在。
木作工程與木工裝潢,讓您的室內工間充滿自然氣息
  木工裝潢與木作工程日趨熱門,因為綠能意識的崛起,使得綠建材也慢慢被重視。現代人工作忙碌,因此更注重生活品質,木作建材的選擇也相對重要。其實木作工程在室內裝修中佔了一大部分,從天花、隔間、裝潢...一直到木作家具,家的雛形與設計感在木作工程中即可完成。宅修特工的木工裝潢團隊提供客製化服務,為您規劃出絕佳的居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