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 水電裝修 水電工程 水電維修
    一般家用的排水系統,主要可分為三種,雨水、污水、雜排水。雨水系統顧名思義,即為在下雨天時作為排水系統用,通常用在頂樓或陽台。
水電維修 - 水管系統
  水電維修主要是針對家中的排水系統做修復工作。人的排泄物會集中在化糞池及污水沈積池中,經過分解後,透過污水系統排入公共排水系統,這就是我們所知的污水系統。雜排水系統,其實就是俗稱的廢水系統,平時洗滌時產生的水,會通過廢水集中後,一樣排入公共排水系統,以上是排水系統簡略介紹。市面上水電工程行比比皆是,萬一遇到專業性不足的水電維修人員,到家中水電維修時裝錯了系統,可是會造成嚴重後果的。例如:如果污水排到雜排水系統,馬路上就會出現糞便所產生的異味。
水電維修 - 水管裝置
  為了在水電維修時避免不必要的情況產生,在施作前務必確認所有水電圖以及PVC管的種類、熱水用金屬管的施工方式、接頭牢靠與否,而水管的管徑跟坡度也要注意(新配好的水管的45度轉接,可以避免回流)等,在水電維修與配管時要小心結構問題,若破壞到結構,就在日後產生安全問題,而在配管完畢後,無論是冷熱水,都要測試水壓與排水系統是否通暢。在電的部份,也是務必要確認配置圖,而弱電裝設一定要在木工裝潢進場前進行測試確認,避免日後拆裝的麻煩,水電維修安裝配線孔時,要先確認配置位置再鋪線,避免破壞結構。
  水電維修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