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器材 防盜系統 保全系統 防盜保全系統
    住家保全系統、防盜器材與防盜主機種類繁多,如何慎選保全系統,讓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這就是大學問了。另外,還要考慮日後防盜系統故障維修或更新升級等問題。
保全系統種類
  保全系統的設置,您可以安裝防盜器材或是交給專業的保全公司。一般來說,以磁簧開關防盜器為主要的防盜器材,不但可以確實偵測防盜,更可以有效嚇阻,是不可或缺的基本安裝設備。常見的保全系統設備有大門出入口、鐵捲門感應器與雙鍵感知器。此類器材一般行情價約在數百元至千元不等,至於保全系統中的防盜主機約在3至5千元吧。

除了安裝保全系統,您也可以選擇保全公司,承租保全公司所提供的保全系統服務,雖然花費較高,但是保全系統的保固維修升級更新均由保全公司負責,且真的發生問題也有專人可以處理。保全系統雖然有效,但並非每個場合都適合安裝相同的保全系統。一般來說,只有藏有貴重物品的地方才會需要保全系統。這時候您可以選擇採用防盜設備,可以嚇阻宵小逗留破壞,且安裝一次可以永久使用。
  保全系統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