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器材 防盜系統 保全系統 防盜保全系統
    紅外線防盜器材在一般的五金行或是商店都可以見到,使用方法並不難,但是在安裝上確實需要費一番工夫,因為安裝品質的好壞,將會影響紅外線防盜器材的功效。
防盜器材 - 紅外線感測器
  紅外線防盜器材的設計理念,是將紅外線感測光束建構起的一堵電子圍牆,雖然可以有效抵制翻牆的侵入者,但是有時候也會因為小動物在圍牆周遭行走誤觸警報,這有可能會造成左鄰右舍的困擾,且平時的耗電量也會在無形中慢慢累積。另外,如果採用雙鍵式紅外線防盜器材感測器來降低動物誤觸情形,或安裝進階型款式以靈敏度及物體停留毫秒設定來克服誤報,效果也會因使用場合有所出入。如此一來不僅耗電量更大,設備單價也不算便宜!紅外線感測器是個十分有效的防盜器材,但並非所有場合都是用,您應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防盜設備,而非最昂貴的設備。

一般居家防盜中,庭院並非首要之區,應著重在室內的出入口與窗戶,將後牆的出入門以及同側牆上的窗戶以磁簧偵測器構成一道有效的防護網,這樣就可以有效防止盜徒的入侵了。
防盜器材 - 家用防盜主機
  防盜器材設備,以標準家用防盜主機而言,價位約在2到3千之間,可以在日後無限制擴充防護區域,防盜器材的系統也支援有線及無線兩種訊號磁簧。此外,有些主機也提供了IC 觸發型喇叭,觸發時不受電流驅動。有些主機也支援來客告知。只要一進入了防盜狀態,侵入者只要開啟門窗,警報喇叭就會在同一時間作響求救。防盜主機除了提供 IC 型專用求救喇叭,也有內建兩組高效能輸出控制,可以隨場所加裝室外聲光喇叭或警示燈,也可以搭配微電腦自動報警主機,微電腦會自動報警機也可同時自動撥出預設的電話號碼求救,是十分人性化的設計,此外,標準型家用防盜器材的耗電量低,以達到節能環保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