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工程 裝潢清潔 拆除裝潢 清潔打掃
    清潔打掃公司這麼多,服務項目琳瑯滿目,如何挑選一家優質的清潔打掃公司呢?宅修特工提供您相關的挑選辦法,幫您挑選一家真正適合您的清潔打掃公司。
清潔打掃計費
  清潔打掃的計費標準,會根據坪數與時數計算。您也可以選擇直接派遣的清潔打掃服務,除了可免去複雜手續,清潔打掃工作快速便利。一般來說清潔的時間以4小時或2小時為主,推薦2小時,除了工時合理,您也可以依打掃狀況增加時數,如不滿意服務可中止。於清潔用品方面,由清潔公司準備,您不了解清潔用品的特性,說不定還有致癌與過敏物質,危害人體。您可以自己準備,收費可以自己掌握,對於產品特性也比較放心。
清潔打掃注意事項
  清潔打掃時可能會發生一些糾紛,如家中物品憑空消失等。一般來說,大部分的理賠上限約為一萬元,如果遺失超過萬元的物品,也得不償失。此外,理賠服務也會轉嫁到消費者身上,所以不推薦選擇有理賠的廠商。那要如何減少糾紛呢?最好的辦法是一定要在現場監督清潔人員的清潔打掃工作,如此一來可以有效少糾紛。另外,因為清潔人員各有專長,有的很會清潔,有的很會收納,打掃很仔細可能工時會拉長,這都是在清潔打掃事前詢價時,就應該跟清潔公司說明清楚。
  清潔打掃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