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工程 裝潢清潔 拆除裝潢 清潔打掃
    拆除裝潢進行時,要考慮到許多因素,並非想要進行就可以進行。建議您進行拆除裝潢時,要先了解設計上的限制、建築老舊狀況與管線配置等,如此以來才可以在不破壞建築物的情況下,完成拆除裝潢工作。
拆除裝潢注意事項
 
拆除裝潢的過程中,必須了解到
  1、建築設計上的限制:
例如天花板內隱藏的小樑,這些都會影響到拆除裝潢的工程進度。
2、建築物老舊情況:
有些狀況都會在拆除裝潢時才會發現,像是櫃子後面的漏水、壁癌現象,不可能放任不處理,無形間也會增加拆除裝潢工程的成本。
3、管線配置問題:
門板、開關、握把、玻璃清潔、窗框清潔、地板、紗窗清洗、裝潢、櫥櫃擦拭、牆壁表面除塵擦拭。一般來說會包含燈具、抽屜、衣櫃與置物櫃內部。
拆除裝潢項目
  了解拆除裝潢的重點後,您在尋找木製櫥櫃拆除、隔間板、天花板、床板、水泥板拆除與打石作業的廠商應該更加了解如何提出需求。一般來說拆除裝潢作業項目有:

廚房、門板、地板、天花板、牆面磁磚、流理台、瓦斯爐外部、抽油煙機外部、廚櫃擦拭、窗框清潔、紗窗清洗、地板、玻璃清潔、浴室門板、牆面磁磚、天花板、浴缸、洗手台清洗、鏡面清洗、地板、馬桶清洗等。
  拆除裝潢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