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工程 油漆粉刷 刷油漆 電磁波油漆
    油漆粉刷的報價會因施工品質及使用油漆而有所改變,一般的行情價約一坪200到350元,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壁面處理等許多因素也會影響油漆粉刷施工價格,例如壁癌、油漆剝落去除、批土、磨平上AB劑補縫、防水漆等,倘若都不處理直接上漆,這樣的油漆粉刷效果可能會打大折扣。
油漆粉刷小叮嚀
 
油漆粉刷DIY風盛行,不同於過往仰賴專業油漆師傅粉刷,愈來愈多人喜歡自己動手油漆粉刷。但在粉刷時,需要注意一些小細節,這樣才能讓您油漆粉刷事半功倍。

油漆粉刷小技巧:
  1.粉刷前,可先鋪上遮塵布,以免油漆滴落傢俱或地面上。
2.粉刷過程中,如果油漆不慎滴落地板,請立即以溼布擦拭乾淨。
3.倘若油漆己凝結成硬塊,請用刮刀輕輕地刮掉,再用溼布擦拭。
4.油漆使用完後須緊蓋密封,並置於陰涼處。
5.粉刷時,若遇到開關、插座或不易塗刷處,可先用膠帶貼上,以免塗到開關或插座上。
粉刷注意事項:
  1.粉刷的牆面或物體必須完全乾燥方可粉刷。
2.舊漆面如有損壞,需先用刮刀去除鬆散破損的舊漆,再使用補土填平。孔洞和裂縫填補後,須等待乾燥後磨平方可粉刷。
3.粉刷時應先從天花板開始,大面積應採用滾筒刷或四吋毛塗刷。
  油漆粉刷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