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窗 氣密窗 隔音窗 鋁門窗
    隔音窗選購三要件:1、外框(與水泥牆接觸的鋁框)與內框的密和度。2、內框與內框的密合度。3、氣密窗使用的玻璃種類。
隔音窗特性
  隔音窗講究水密性、氣密性、抗風壓與噪音衰減。隔音窗效果雖好,但也不是萬能的。因為隔音窗的原理是在框料的安裝上力求密合,再使用厚重的玻璃阻隔室內室外的噪音。一般說來,雙窗一定比單窗來的有效,且隔音窗隔音效果遠優於氣密窗,另外隔音窗的氣密性也比氣密窗高。

一般的氣密窗能裝入的玻璃,最大厚度在8mm左右,但面對超過80到90分貝(dB)的噪音,還是無法達到全面靜音。以上只針對 8mm玻璃的部分,並不包含鋁窗縫隙的因素。所以,一般的氣密窗在關閉的狀態下,可降低窗外音源十幾個分貝,但隔音效果良好的隔音窗,可降低三十幾個分貝。所以只要鋁窗在縫隙小、採用厚重的隔音膠合玻璃及良好的施工品質等重要條件之下,隔音效果保證不同凡響。
隔音窗選購
  隔音窗價格昂貴,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也可以選用8mm+5mm的隔音膠合玻璃。為了讓您的錢花在刀口上,家中的書房與臥室應優先安裝隔音效果較佳的窗戶。目前國內外隔音窗與氣密窗廠牌眾多,選擇多樣化,因此在選購上應以鋁窗縫隙小、厚的膠合玻璃、優良的施工品質為首要條件。其次隔音效果與報價的比例也需注意,用有限的預算找到隔音效果好的隔音窗,當然是最理想狀況,但這樣的狀況可遇不可求。

但究竟為何隔音窗價格居高不下呢?成本高、施工難度高、膠合玻璃較昂貴外等都是原因。依施工現場噪音的頻率(Hz)及噪音的音能大 小(dB),和您所需要的隔音效果相減,選定膠合玻璃的厚度,配合預算考量增減,加上好的施工品質,相信可讓您的價格效益比達到最高!一般來說,隔音窗每才(30.3平方公分)約 500到1000或更高都有,氣密窗每才(30.3平方公分) 約200到500不等,隔音門一組通常都要25000到30000不等。
  隔音窗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