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櫃 系統廚櫃 系統廚具 廚具設計
    系統廚具的裝潢設計包含了材質選用、裝潢面積大小、配件種類,裝潢價格也會因為以上因素而有變化。系統廚具價差最多的地方應該是檯面,因為那是檯面的裝潢價格是以公分計算的。
系統廚具檯面介紹
  系統廚具的檯面裝潢經常使用杜邦合成石,除了質感佳,還可以抗酸鹼,耐高溫,且好清理;不鏽鋼材質與杜邦合成石效果差不多,不過外觀較差。美耐板的價格較便宜,不過比不上金屬與石材耐用。一般來說合成石比不鏽鋼貴2至3倍,美耐板的價格是不鏽鋼的2/3左右。系統廚具的抽屜及櫃子內部用大多使用木材及不鏽鋼,木材的價格較便宜,不過易長蟲生霉,不鏽鋼材質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了。不鏽鋼系統廚具因厚薄規格兒價格上也會有差異,石材及美耐板也會因規格而有所價差。
系統廚具搭配
  系統廚具配件通常都會安裝水龍頭、水槽、瓦斯爐、排油煙機及烘碗機,喜愛奢華風格的消費者也會考慮安裝烤箱和洗碗機甚至是隱藏式電磁爐等。系統廚具搭配主要還是根據需求做選擇,當然您也可以參考相關的書籍雜誌,選擇歐風、美式或日系的系統廚具,裝點您的廚房空間,展現您的個人風格。
  系統廚具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