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 系統家具裝潢 系統家具小常識 系統家具設計
    系統家具設計是根據空間規劃,大小、尺寸而進行設計裝潢,所產生的感覺及質感不盡也不同。展示品多半很搶眼,可以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但是系統家具設計是講求空間內的整體感而非單一個體,如果沒有做好事前規劃,裝潢結果可能會令您大失所望。
系統家具設計理念
  系統家具設計提供您複合式功能家具,系統家具板材,不僅造型簡單大方,功能也具有多樣性。板材大部分都採用塑合板,而且80至90%皆為組裝層板、鉸鍊、結合器,可以重新拆組,搬家時更是簡易。除此之外,系統家具在設計上也追求實用性,近年來因系統家具逐漸發展,慢慢的取代了木作裝潢為優的觀念。系統家具設計融合了經濟、美觀及實用性目的,透過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將室內空間完美結合,達到風格獨特的整體設計感。
系統家具設計裝潢
  綜觀系統家具設計,我們可以發現如果要製作造型特殊的家俱還是要仰賴木工裝潢,因為木工裝潢所營造出的線條美感是系統櫥櫃所不及的。但是就實用面而言,耐用且造型簡單大方的家具還是以系統家具為優先考量。如果您在系統家具設計上能輔以木工裝潢,相信您家中的家具所呈現的質感會更加完美。
  系統家具設計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