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 系統家具裝潢 系統家具小常識 系統家具設計
    系統家具裝潢是從國外引進的新思維,不同於傳統既定規格的家具,系統家具裝潢提供量身訂做的組裝式服務。系統家具從板材、門板材質、門板顏色、櫥櫃把手、五金配件等都是可以依據您的需求量身訂做。系統家具在歐美已是普遍,近年來國人也慢慢的接受了系統家具裝潢。
系統家具裝潢發展初期
  系統家具裝潢在國內的發展可分成初期與近代。由於早期消費者都不會找設計師做整體家具規劃,因此住宅內裝潢大都請木工師傅代為施作,或是到家具店購買現成家具,消費者也常常在花了大筆預算後,裝潢結果卻不盡理想。直到1987年有進口家具代理業者引進系統家具裝潢的觀念,將其導入公共建設與辦公家具的裝潢之中,並開發板類家具市場,這也是國內系統家具裝潢的早期雛型。
系統家具裝潢現今狀況
  系統家具裝潢的發展高峰期要從1992年開始,家具業者成立了加工組裝據點,並且積極拓展系統家具裝潢市場。系統家具在國內家具市場中,慢慢的佔有獨立的地位。系統家具裝潢與各種機能五金的搭配,創造出專屬消費者的造型風格與獨特屬性。國內的系統家具裝潢不僅有亮眼的外觀,更具備了實用的功能。
  系統家具裝潢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