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造景 庭園造景 庭園景觀設計 園藝景觀設計
    其實尋求園藝景觀設計的專業的原因有很多,有的人是因為太忙沒有時間整理家中庭園、有的是缺乏經驗,不懂植物的特性,無法創造出美感等,因而尋求園藝景觀設計師的協助。
園藝景觀設計前置作業
  一個園藝景觀設計師在設計前,會針對客戶的需求,準備大量的資料與客戶說明,一般而言,園藝景觀設計師不僅負責設計花園,也會提供景觀承包商來協助建造,客製化出獨一無二的庭園。在決定要園藝景觀設計師協助後,您就需要一些時間列出所有您的需要和要求,在建置前先諮詢,討論出一個預設的建造主題或目標。在諮詢過程中,可先提出預算,除了可以依預算概略抓出建構的雛形,更能藉此先了解該園藝景觀設計過去的設計風格與品味,也能讓設計師了解其需求並提供專業建議。
園藝景觀設計後續作業
  園藝景觀設計師在實地走進花園,在與客戶哪確定些區域、部分需要保留或整修,但當然還是有些客戶此時仍不清楚他們的理想庭園為何?這時園藝景觀設計師會提供初步的想法,針對細節的部份再與客戶進行溝通。園藝景觀設計完成後,接下來便是持續的維護工作,除非是用塑膠花建置花園,因此在維護庭園過程中,也必須投入一些時間與精神。如果客戶願意自己花時間整理庭園,其實可以免除一筆預算,針對沒有時間維護的客戶,其實也可以透過園藝景觀設計師提供相關的公司,協助照顧家中庭園。由於園藝景觀設計,讓生活中增添了些許樂趣,也提高了住宅本身的價值。
  園藝景觀設計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