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造景 庭園造景 庭園景觀設計 園藝景觀設計
    透過庭園景觀設計師,可以創造也可以改造庭園,更甚至花點巧思與調整,即能改變庭園原本的風格,庭園景觀設計師利用熟知植物的特性與外觀,針對每座庭園設計,為生活環境呈現屬於自然的美。
庭園景觀設計搭配
  庭園景觀設計,除了運用植物外,輔助植物能完整呈現的架構也相當重要。可以於庭園中建置一座涼亭、露台或花架等,利用這些架構發揮良好對比,如藤蔓類型的植物,即能依附在架構上生長,因而成為另一個空間。在日式庭園景觀設計中,可以看到許多木頭元素運用在其中,像是利用樑柱、支架,創造出空間,並放置長椅和桌子,或是設計水池,建構出一個真正的「戶外休憩空間」。庭園景觀設計甚至可以在車庫門或車道上,搭起棚架,種植常綠植物,讓每個地方都能成為城市小花園,充分利用每一吋空間。
庭園景觀設計意念展現
  庭園景觀設計的結構的變化,可以改變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雖然愈來愈少人會在閒暇時間到花園走走,但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到庭園走走,去感受自然界的生命力,為忙碌的生活稍稍喘一口氣,這也是庭園景觀設計存在的意義之一。人們比起以往更加注重美感,在坊間的景觀設計書或雜誌中,充滿了美輪美奐的庭園景觀設計,沒有人不希望擁有一片這麼靠近自己的自然天堂。在台灣有許多有經驗、熱情、有才華的庭園景觀設計師,可以協助規劃、種植、維護,而在國外,因為重視生活品質,因此在設計過程中,幾乎全程參與,除了溝通想法外,也能了解設計師如何運用植物為自己創造理想中的庭園。
  庭園景觀設計 專線:0800-5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