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屋拉皮 舊屋翻新 舊屋翻修 中古屋翻修
    為何需要舊屋翻修呢?居家住宅猶如人體,會面臨新生、老舊、損壞、保養、更換、死亡等過程,需經過適時地保養及維修,才能讓每個人住得安心、舒適。因此舊屋翻修也就變得十分重要了。
舊屋翻修原因
 
舊屋翻修的問題大致可歸納為八大項:
  1.滲水與漏水:
室內外牆面、天花或地板等產生滲水及漏水問題。
2.冒水與排水:
室內、外的地坪、陽台、露台等,常常會產生冒水因水管排水不良等問題。
3.水電空調:
水電管路老舊或空調設施因使用機能不良或故障及噪音過大等問題。
4.地坪與牆面:
牆面因龜裂、空心、隆起、鬆弛、表面老舊等問題需要重新補土、粉刷、貼磚,是舊屋翻修的常見工項。
5.天花整修:
需重新油漆,面材龜裂、剝落需修復或更新。
6.門窗五金:
一般鋁窗換成氣密窗或是隔音窗,門窗漏水,五金故障而無法正常開啟使用。
7.衛浴廚房:
衛浴、廚具設備使用機能不良。
8.其他修繕:
建築物及附屬設施與設備產生使用機能不良或損害等問題,這也是舊屋翻修的重點之一。
舊屋翻修預算
 
舊屋翻修首要考量就是預算問題,以下原因常常會影響到舊屋翻修的費用:
  1.屋齡越久,舊屋翻修費用比例也越高:舊房子需要更新水管管路、瓦斯管路、抽換所有電線等材料與施工的費用。也比較容易有漏水、滲水的問題需要的處理,而額外增加裝修費用。
2.坪數越小,舊屋翻修每坪的費用就越高:因為基本的需求是固定的。譬如5坪的房間含7坪的房間所需要的衣櫃、電源插座、開關數量大致上是相同的,所以坪數越大,每坪分攤的舊屋翻修費用相對的就會降低。
  舊屋翻新 專線:0800-50-9595